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灾无情人有情 中铁七局珠海地区项目众志成城斗台风

2020-08-21 22: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润民

今年第七号台风“海高斯”已于8月19日上午6时登陆珠海地区,最大风力高达12级,对中铁七局珠海金湾区规划八路项目所在地珠海市红旗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8月20日,台风刚过境,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基础上,珠海地区项目部以党员为主力的抢险队伍反应迅速,对项目驻地迅速展开了灾后自救。目前已修复围挡1400米,组织8台水泵对积水进行抽排,对现场机械、配电箱、生活区进行检查,严防次生灾害,确保尽快实现复工生产。

该项目在做好灾后自救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珠海市抢险清障工作中去,该项目部“党员先锋队”迅速集结,精心准备了雨衣、雨鞋、手套、锯子等劳保用具,并抽调了装载机、拉土车等机械设备,前往珠海大道、金荷路等地清理现场障碍物。在道路现场,大家冒着雨积极清理障碍物,统一放置在固定地点,将倒伏的树木加固,清扫好路面,由装载机、推土车移走障碍物。

“天灾无情人有情,作为央企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共同守护好美丽的珠海1珠海地区项目负责人袁江涛擦着汗笑着说。截止到8月20日20时,中铁七局珠海地区项目部共组织员工35人次,清理路障30余处,累计清理道路障碍长度约3公里,保证了珠海市红旗镇主干路的畅通,确保了当地居民的出行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