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线黔城站房工程成功封顶

2020-08-21 22: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严健珲

2020年8月20日20:40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怀柳Ⅱ标项目部承建的黔城站房工程成功封顶。

虽是烈日炎炎,但亦无所畏惧。房建架子队40余人克服高温酷热天气,迎难而上。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早上七点作战开始,中午工地便餐盒饭,持续施工近14个小时,共浇筑混凝土614方。

黔城站房房建工程共包含:房屋施工2480平方米、旅客平台2100平方米、站台电缆沟720米。室外给排水:100立方米、消防水池浇制1座、地上式消火栓2座、16立方米化粪池浇制1座、站台给水管道铺设410米、排水管道铺设210米。

此次黔城站房成功封顶,为怀柳线“9.30”节点工期按时完成奠定了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