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岁小孩独自赶考下错车,株洲西站安全护送上车

2020-08-20 23:2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2020年8月18日9:20分,一名11岁的小男孩在株洲西站找到公安民警李湘华,称自己持G6132次郴州西-长沙南站的车票,独自一人乘车前往长沙参加长郡中学的招生考试,提前下错了车,寻求民警的帮助。公安民警立即找到株洲西站客运值班员,随后车站工作人员与孩子的家长取得联系,确认了小孩的情况,并要求孩子的父亲在长沙南站接车。经查询,最近一趟株洲西站前往长沙南站的列车G1312次10:33分开车,车站客运值班员将小孩带到站台与列车长办理交接,将孩子安全护送上车。11:05分,孩子的父亲在长沙南站安全的接到了小孩,致电对株洲西站的工作人员和民警表示诚挚的感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出行的旅客:适逢暑期出行高峰,带小孩出门旅游、走亲访友的旅客较多,请家长看管好随行的孩子,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提醒旅客,儿童票乘坐高铁需成人陪同,不能单独旅行。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