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无限,团队熔炼,精彩同行

2020-08-20 22: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项目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工作热情高、团结协作好、身体素质强的干部职工队伍,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青春无限,团队熔炼,精彩同行”拓展训练活动。

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团队熔炼”、“动力圈”、“鼓动人心”、“团队双解码”、“水果连连看”、“铁建通天塔”等训练项目。拓展活动过程中,队员之间互相鼓励支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尤其是通过团队活动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信任,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合理组织、挑战自我、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拓展训练活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协作的能力,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