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地铁项目2020年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20-08-20 22: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2020年8月19日,天津地铁项目举行“师带徒”签订仪式,仪式由项目部总工林浩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师带徒协议签订前,天津地铁项目实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岗位轮转,所有新入职员工要在施工一线岗位进行轮转,以适应工作环境,融入集体,同时能初步了解工作内容。岗位轮转结束,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以及每位新员工的发展意向,签订此次师带徒协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张柏涛向全体参会者宣读了《师带徒工作管理办法》,悉心解读文件精神,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项目总工林浩同志发言,对师傅和徒弟们分别提出了要求:师傅们要对徒弟关心爱护,耐心指导,将自身的知识经验倾囊相授,做到因材施教。徒弟们首先要树立正确企人生观、价值观,秉承“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信念,主动学习,不断探索,认真做人做事。在面对施工项目工作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要摆正思想,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实践,虚心求教,不断提高独立思考、团结协作的能力。要不怕吃苦,深入施工生产一线,多思考总结工作经验,练就一身过硬的业务能力。为确保“师带徒”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全体人员实事求是,不流于形式,不搞形式主义,师傅悉心教导,徒弟虚心学习。

此次“师带徒”签订仪式意义重大,本次签订仪式的举行,将加快新员工进入工作角色的步伐,帮助新员工适应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内容,从专业能力上提高自己,将理论知识快速转化为实践能力,帮助项目加快施工生产,为公司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