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筠连段预制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0-08-19 21: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8月18日,随着白花村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宜彝高速公路5标筠连段预制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标志着项目已达到全线拉通的条件,为全面通车奠定了基础!

宜彝高速5标项目筠连段预制梁架设共分为小山子中桥、白花村中桥及白花村大桥。其中白花村中桥全长33.5米,共一跨,左幅5片,右幅4片;小山子中桥全长82米,左右幅各3跨,每跨4片;白花村大桥接手原单位桥梁,仅剩一跨4片梁,现已全部完成架设工作。三座桥梁完成后,与连接路基连成一线,将整个三工区彻底串联起来。

为确保架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项目部成立预制梁架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抓好预制箱梁架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多次召开现场讨论会,提前对桥梁架设前风险点进行排查、运梁线路进行规划及整修,严格要求技术、安质人员进行全程监督与控制,认真分析架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技术、设备等方面问题,提前编制完善的架梁方案,落实施工技术工作,明确质量标准具体要求、对施工队伍进场进行安全培训,坚持现场监督生产,做到“平安工地”。切实保障架梁工作顺利进行。架设过程中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万众一心,把工作推向新高程。

宜彝高速5标项目预制梁共253片,均为25米预应力小箱梁,其中筠连段预制梁共37片,现已圆满架设完成。筠连段预制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完成,为高县段预制梁架设拉开帷幕,也为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