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总经理庄河到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项目 检查调研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19 21: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晓妍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18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总经理庄河、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项目检查调研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袁壮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参加活动。

庄河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武汉北Ⅴ场现场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组织情况,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到项目部克服近期连续高温天气不利因素影响,全体参战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已完成编尾12组道岔铺设等施工进展情况后,庄河对项目部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部要继续发扬中国中铁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剩余工程,为武汉北编组站早日完成扩能改造多做贡献。

随后,庄河为项目部送上了十滴水、毛巾、脉动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做足防暑措施,保证自身安全。

武汉北扩能改造工程是武汉铁路局提高运能的重点项目。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V场扩能改造工程主要是在原来36股道基本上新增修建12股道和相关水沟及安装减速器、减速顶、停车器等。项目工期紧,施工安全压力大,项目部为了如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全体员工顶烈日、斗酷暑、冒高温,发扬战天斗地的精神,迎着困难砥砺前进,目前施工进展一切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