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功新时代 法治我践行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2020-08-19 20: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ljy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民警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增强青年民警的法制意识、诉讼意识、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有效指导青年民警执法办案。8月19日上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所内青年民警到赣州市经开区人民法院参加了旁听庭审活动。

在庭审现场,青年民警们认真旁听了法庭调查、质证、辩论等庭审环节,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严格规范执法办案和收集、固定、运用证据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们就此次庭审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作为青年民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践行者!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