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聚四局携手未来—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新员工入职感悟

2020-08-18 19: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晶

八月的杭州,风不再轻柔,总是携带着一丝无言的燥热;八月的杭州一帮怀揣着共同的理想的年轻人从五湖四海齐聚在西子湖畔。

对于初入社会的我们而言,离家总是不舍的,离开的那天是立秋的第二天,阵阵麦香中又掺杂着一缕思念。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环境,心中除了期待更多的也是忐忑。到达杭州的那天,可爱活泼的小伙伴,亲切的领导让一直紧绷的弦放松下来;简单的联谊过后大家变得更亲密,同时我们也正式成为了水电四局的一份子,多了一个身份“四局人”。

奔赴岗位,我们也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孩童,有了需要承担的责任,我们要做的便是虚心求教、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充实自己,学得一技之长为四局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今后不管身处何地都能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崭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谱写未来新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