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机械设备专项检查

2020-08-18 18: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俊强

近期建筑施工安全事故频发,哈尔滨地铁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项目部与 2020年8月17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机械设备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人员和设备安全。

哈北车辆基地因施工现场面大,场内机械设备较多、存在交叉作业的现象较为普遍,机械设备管理存在较大的难度,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由项目部安全总监带队、安全质量环保部、设备物资部、工程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及各协作队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对施工现场的升降车、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分别从人员持证情况、灭火器配置情况、灯光完好情况、刹车完好情况、转动轴性能、安全操作规程及保养运行记录填写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项目部明确相关责任人,定人、定时、定措施进行整改,有效的保障各机械设备的完好。

下一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管理方针,持续完善设备管理制度,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真正的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机械设备完好,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