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樯阵马今犹见 开路先锋始向前——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3标项目部迅速建点纪实

2020-08-17 12: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工博

7月13日开始建点施工,7月20日建点完成、人员入驻。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3标项目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一往无前的工作气势,敢为人先的工作精神,仅用一周时间便完成了建点壮举。

一、小荷才露尖尖角

7月10日,早上七点。项目部领导前往铁西区开发二十二号路25号甲辽宁省欧罗巴食品有限公司,也就是现驻地位置,亟待门卫师傅打开大门,靠门右手一栋三层小楼便跃然眼前,书记转头对同行人一笑:“这就是咱以后几年的家。”

二、大风起兮云飞扬

7月12日,班子敲定前期装修方案,来到驻地画上线位,确定隔断位置及后续施工倒排,并确定每个房间的用途,余下的便是装修队进场施工,施工涉及房屋改造、吊顶、刷漆、水电线路重布、会议室软硬件等等。后续安排购置办公、生活家具,食堂厨具、炊具等等。

三、且将新火试新茶

7月13日,施工队进场施工,项目书记统筹内外全局,并安排管理人员每天现场盯守。房间里、楼梯口、楼道中随处可见的工人身影挥汗如雨。仅用时三天,2500平方米墙面涂抹完成,整体吊顶完成;仅用时五天,全楼电路、水管改造完成,后院混凝土浇筑完成,晾衣房、遮雨棚搭建完成,会议室改造完成;仅用时七天,项目部实现WIFI覆盖,各类硬件设施进场完成,办公家具、生活家具、厨房用具进场完成;7月20日晚,见习生抵达项目部入住,21日全体员工入住,一桌晚宴道尽风情。

四、不破楼兰终不还

仅仅七天,在沈阳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同时中标单位中,3标项目部已“不知不觉”建点完成。在班子领导带领之下,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以雷霆之势迅速完成了施工任务并满足了办公、生活条件,我后来曾在办公室与施工队负责人闲聊偶然提及此事,递上一根烟:“重新来一次,七天能干完不?”便见他接烟的手抖了一抖:“那得够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