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身心健康 引导“正念减压”——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同新讲坛”带您缓解压力提高效率

2020-08-17 12:1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为进一步落实“三让三不让”,引导员工更好调节身心正确看待压力,以积极心态投入工作。8月14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同新讲坛”以“正念减压”为主题,开展了一堂心理学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卫生部中级心理治疗师杨俊华为大家授课。房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本部参加,所属各单位均以视频连线参与,共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ѡ2.JPG

讲座上,杨俊华以《正念减压》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提问交流等方式,采取生动幽默、逻辑性强、极富哲理的语言,对职场人员的压力、压力源的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等内容进行了阐释,并有意识的训练大家用自身内在力量,产生自我觉察力,积极为自身排解压力。

据悉,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同新讲坛”自2018年开讲以来,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讲坛相继开设《压力的自我管理》《合同法专题讲座》等课题。今后还将围绕国家政策、企业管理、政治经济、健康礼仪等多个主题持续举办“同新讲坛”,以此助推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