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3标项目部稳步推进前期管线迁改工作

2020-08-17 12: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工博

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3标项目于6月26日中标,主要施工内容为两站两区间,包括中德大街站、中德大街-细河幽谷区间、细河幽谷站、细河幽谷-浑河十五街站区间,管段总长4.6km,施工总造价3.475亿元。经过项目部前期实地踏勘人员“地毯式排查”,共探明电力、热力、给水等50多条严重影响着后续结构施工的管线,管线迁改工作迫在眉睫。

为解决现有管线迁改问题,满足后续施工要求,合理打开工作面,确保明年施工大干局面得以实现,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3标项目部迅速成立以项目书记为组长、项目经理为副组长,各相关管理人员为组员的管线迁改工作小组落实本项工作。截止8月14日,需迁改管线基本都已确立产权单位归属,下一步项目部将积极与业主方协调,顺利完成改迁工作。

工作小组人员深入现尝实地踏勘,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付出,现有整体管线脉络已基本明晰,管线产权单位已基本确定到位,工作速率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肯定。在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与业主单位、产权单位、设计单位沟通,尽快落实管线迁改方案,稳步推进管线迁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