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杭铁路余杭特大桥首个连续梁0#段顺利完成浇筑

2020-08-13 19: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2020年8月13日,上午10点,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项目承建余杭特大桥(32+48+32)m连续梁0#段顺利完成浇筑,历时近7小时,共浇筑100多方混凝土,是标段内首个连续梁0#段完成浇筑。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新建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站前工程HHLJXZQ-3标项目位于德清县和余杭区境内,线路长21.643Km,350Km/h双线高速铁路,中标投资22.86亿元,余杭特大桥全长32304.256m,此次浇筑的(32+48+32)m连续梁全长113.5m,其中0#块长8米。

为保证0号块顺利浇筑,项目部提前筹划,制定了详细的0号块施工专项方案,施工前,业主、监理和项目部多次组织了安全、技术交底会,详细分析施工难点和安全、质量控制重点,制定了周详的保证措施。施工时,项目部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全程控制施工工序,物资保障按照方案有序供应,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质量、安全进行全过程跟踪管控,保障了各工序的顺利进行。

余杭特大桥首个(32+48+32)m连续梁0#段顺利完成浇筑,预示着项目连续梁施工拉开了帷幕,为后续连续梁施工,优化了工艺,积累了经验,也为下一步桥梁铺架奠定了良好基础!(李航天)

图1:余杭特大桥(32+48+32)m连续梁0#段正在浇筑施工

图2:余杭特大桥施工建设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