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扎实开展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

2020-08-13 21: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8月份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扎实开展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贵州水红铁路全线线路环境排查,整治地方跨越铁路线缆5处,拆除废弃杆塔6处,危树砍伐271棵。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就是要防患于未然,干在前头,落到实处,让安全生产根基更加坚实。六盘水维管段针对水红铁路崎岖的地形、汛期暴雨天气、沿线周边环境,为彻底消除水红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该段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研究制订适应水红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方案,明确重点整治项目和整治要求,全面排查影响行车的废弃杆塔、地方铁路跨越线、彩钢瓦、轻质漂浮物、设备侵限等,做到一处不漏、全面覆盖、到边到底。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和麻痹心理。当前,六盘水维管段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力度还在加强,信号、供电专业利用监测分析、添乘检查、徒步巡视、日常检修、重点排查等方式,重点对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检查盯控,建立安全隐患动态问题库,限期整治销号。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消除每一处安全隐患、堵塞每一个安全漏洞,用有效的管控手段筑牢了水红铁路安全生命线。

æ°′ço¢é__è·ˉç__å_3è_3å13ç_°å_oé_′å_°æ_1ço¿è·ˉæ__é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