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被子当媒介 温馨服务献真情

2020-08-12 17: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为了让乘车旅客有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我们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郑州客运段宁波一队宁波三组党支部组织全体曾经当过兵的列车乘务员对班组的内务进行现场教学,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我们组织开展了一次叠被子比赛。

随着开始口令落下,老兵们争分夺秒,一丝不苟,通过“展、折、切、压、捏、抠”等叠被子技巧,把一床床被子叠成了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这批退伍兵中既有八十年代就入伍的“老班长”,也有2000才从军的跨世纪“新兵”,但说到自己叠的豆腐块那可是谁也不服谁,所以,班组就利用在宁波折返的短暂停留时间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比赛,看看谁的内务整理的好,豆腐块叠的更有型。

比赛开始,只见已退伍三十多年的海军陆战队员吴爱国拿起被子三下五除二整理成型开始捏角,2000年退伍的特种兵邵丹也不甘示弱,只见他动作娴熟连贯,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短短的时间内,一个整齐方正的豆腐块就摆在了大家面前,赢得围观同事们的阵阵掌声。

叠被子是每一名参军入伍同志的基本功,退役后分到了客运段,叠好被子又成了我们工作中为旅客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一场很有意义的叠被子比赛,即夯实了工作技能,又再展了军人风采,与日常客运服务融会贯通,让我们更加体会到客运服务的责任和意义。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愿景,共建和谐文明的乘车环境,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我们宁波三组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军人精神,为旅客做好全方位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能享受到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