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供电系统施工I标项目部柯桥西站设备进场

2020-08-12 17: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健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在柯桥西站,随着现场指挥人员有序的指挥,工作人员安全的将所有设备整齐的排放到站内,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供电系统施工I标项目部施工的柯桥西站设备进场完成。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是绍兴市柯桥区接轨杭州萧山区、融入绍兴中心城的重要交通走廊。工程始于杭州地铁5号线终点站香樟路站,此线与绍兴地铁1号线贯通,途经杭州萧山、绍兴柯桥两区,至笛扬路站。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供电系统施工Ι标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主要施工范围为香樟路站-笛扬路站(含车辆段)全线各变电所、再生能馈系统及电力监控系统的施工安装。

为确保此次设备进场的顺利进行,项目部也根据柯桥区轨道集团制定的百日攻坚计划,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领导的攻坚小组,多次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对柯桥西站进行设备运输及吊装的实地勘查,并在施工前组织召开动员大会,提前谋划、协调各方、制定应急预案,对所有参与施工的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设备进场任务。

柯桥西站作为整条线的“身体部位”,所以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正因为此次柯桥西站设备进场的顺利,所以也为整条“安全走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