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为合肥抗洪攻坚助力

2020-08-12 14: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今年入梅以来,合肥市巢湖流域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导致巢湖及流域内多条河流先后超警戒、保证和历史最高水位。受长江高水位顶托,巢湖及流域内河退水过程将会持续较长时间。期间,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作为合肥轨道集团抗洪抢险应急分队,积极组织车辆和机械设备保障巢湖肥东段抗洪抢险,将工地回填土拉至险情段筑堤垒坝。

E9D4328E5A885ACD026749CB74135984.png

8月6日至7日,受台风“黑格比”影响,巢湖水面刮起大风,期间,由于堤防和穿堤建筑物受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极易发生险情,巢湖汛情十分严峻。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8日下午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与9名员工组成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带着抗洪的所需装备奔赴“肥东环巢湖蓝藻攻坚战”一线抗洪抢险。

在现场,队员统一听从当地防汛指挥人员的调配与指挥,及时清理路障,保证通车顺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抗洪工作,分担一线人员抗洪压力,保证抗洪期间时刻有人在岗,能够及时通报肥东汛情情况。

通过此次抗洪,更加展现了中铁七局作为央企的社会担当精神,提升了企业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