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员工“打卡”集合安全教育培训,我们在行动

2020-08-12 08: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旭

为切实提高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8月11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对新入职的7名员工组织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1 (1).jpg

首先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入职安全教育PPT宣讲、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培训效果评估考试以及签订安全、交通、消防承诺书等四项活动。通过对职业健康防护、通用安全防护、现场活动安全防护、环境保护等五项内容的讲解,大家熟悉和掌握了日常安全知识。并以“图片演示+现场示范”的方式阐述了各类消防器材、劳保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现场急救常识等。

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普及了“安全第一”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提升了新员工安全素质与意识,同时促进新员工更快适应工作环境,为其顺利融入工作岗位,成为公司合格的员工打下良好基础,为项目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