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到仁沐新高速项目检查工作

2020-08-11 18: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8月11日,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建设领域工程项目工地现场核查组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进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专项检查,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是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主管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开展欠薪源头治理工作情况,以及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落实执行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情况。

检查中,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口头汇报,逐一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现场查看了农民工工资发放台账,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劳资专管员及现场民工,详细了解项目招用工等具体情况。同时,对劳动合同签订、实名制管理、按月核算发放工资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点评,当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该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规范管理、落实制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夏文斌)

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