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对新员工进行各专业技能的强化培训

2020-08-10 19: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从7月30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采取集中上课,各部门和各专业轮流讲解以及到现场实地观摩等办法,对今年大学毕业入职新员工进行一次系统的专业培训,通过强化培训,旨在让新员工尽快熟悉和掌握业务和技能,为即将进入工作岗位见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7月中旬大学生新员工入职后,这个项目部就把日常管理、思想道德、法纪法规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作为提升新员工综合素质,尽快融入企业,早日进入工作状态从学生到员工角色转换的重要工作来抓,在新员工入职不久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公司简介、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法规企纪、思想政治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后,又从7月30日开始,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汇集项目各部门、各专业能力较强和管理经验丰富的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对新员工进行包括路基、桥梁、隧道、涵洞、挡墙、预制梁等现场实物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工程测量、物资设备、计划合同、试验检测、公文起草、内业资料整理与建档、闭合水准测量等项目日常应用范围较广泛的常见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采取晚上由各专业相关人员授课,讲解理论知识,播放观看相关视频,回答大家的提问,白天组织新员工进行实地参观的形式,一些涉及现场工程的实物和具体操作程度,都安排新员工亲自上手操作和检验,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和掌握真才实学,早日成为项目的有用之才。(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