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督查组对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邓关制梁场开展2020年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工作

2020-08-10 18: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英

8月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督查组对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邓关制梁场开展2020年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工作。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采用听取介绍、查阅资料、查看现尝询问核查和实体检测等形式进行。督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箱梁预制工装工艺控制、钢筋加工和龙门吊安全设施管控进行查看,对工程实体及原材料质量进行抽检,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以及下阶段施工重点等工作的汇报,重点对项目质量安全体系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内业资料规范性及真实性、国家铁路局及省交通运输厅各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农民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利益,确保工资按时发放;二是要抢抓工期,加快生产进度,持续掀起大干热潮;三是要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控,确保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同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