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促生产 花香蝶自来 ——常益长铁路联合党总支在益阳制板场举办“创先争优,联创共建”现场观摩会

2020-08-09 23:0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连宝  张腾  杨

益阳讯 8月5日下午,怀邵衡铁路公司益阳建设指挥部联合党总支组织全线六个标段书记、常务副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及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设计单位共计70余人,在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益阳制板场,组织开展了“创先争优,联创共建”现场观摩。

全体人员在板场首先听取了板场智能化建设情况汇报,集中观看了轨道板施工工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CRTSⅢ型轨道板发展历程,并在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模具清理、喷涂脱模剂、预应力张拉、混凝土浇筑、蒸汽养护、预应力放张、脱模等轨道板智能工位的作业情况。随后,全体成员还观摩了益阳制板场党支部“创先争优,联创共建”党建内业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益阳制板场党支部书记欧阳施黎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制板场党支部如何从打牢项目党建工作基储深入开展创岗建区活动、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抓好廉洁共建等四个方面扎实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并就下一步“创先争优,联创共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益阳建设指挥部联合党总支书记、指挥长张乃乐对益阳制板嘲创先争优,联创共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益阳制板场党建工作能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创岗建区作用突出,充分发挥了以党建促生产、保进度的作用。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怀邵衡铁路公司和益阳建设指挥部联创共建工作要求,对照检查评比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推进全线党建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出常益长铁路党建工作品牌。

  (芦连宝  张腾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