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创共建讲党课,助推生产促融合

2020-08-09 23: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连宝  张腾   杨欢

酷暑八月,火伞高张,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益阳制板场迎来了更火热的党性洗礼。8月5日,益阳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卢向勇在益阳制板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局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达宽、各分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名党员参加。

课上,卢向勇围绕“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以“人生的价值是什么”为引,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 永葆党员奉献精神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和前进方向,要求广大党员要顺应时代潮流,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讲奉献,积极承担起常益长铁路建设责任,充分展示党员的作用和地位。

局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达宽首先感谢卢指挥长来到中铁上海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并保证,一是各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对今天的党课进行再学习、再实践、再提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把担当、奉献精神贯穿常益长铁路项目施工全过程;二是党员要发挥岗位职责,将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施工生产,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三是项目部将按照业主要求,将联创共建、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打造精品、绿色、智能、人文高标准常益长铁路。

                                                        (芦连宝  张腾   杨欢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