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高剑一行到六盘水维管段调研指导

2020-08-06 21: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8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高剑(主持行政工作)、莫金山一行到六盘水维管段调研指导。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强、技术部部长谌文华、维管段党总支书记万卫平、段长隆辉等陪同检查。

高总一行首先参观了刚扩建完成的发耳供电培训基地,查看了基地内的设施配置和员工宿舍,详细询问第二期供电培训班员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维管一线,仔细调研发耳配电所、柏果信号车间、柏果信号工区、松河供电车间、松河网电工区、松河变配电所班组管理情况,认真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高总对维管段水红铁路维管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辛劳付出表示感谢,高总在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维管段全体员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养成标准化作业的习惯和作风,不能违章、违规作业;全体员工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明白自己是干什么的,要加强业务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素质;要善于总结,从安全生产过程、施工、维护到发现问题,总结分析“四电”维护管理的思路,从而改进和提升水平;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好供电培训基地为公司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公司拓展维管业务提供人力保障;当前公司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一流的业绩提升企业形象。

姓名: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