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浇筑首片预制箱梁

2020-08-06 21:0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聪聪

8月4日17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首片预制箱梁开始浇筑,标志着预制箱梁施工拉开序幕。

施工前,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预制梁施工技术培训,对现场施工人员就钢筋绑扎、焊接、模板拼装、工序、振捣等做了详细讲解,对混凝土供应、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规范。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安全质量标准化为抓手,重点深化施工现场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劳动竞赛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进度、保节点,展现了实力央企的硬核担当。

(李聪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