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阳赴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8-06 12: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4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阳、工会副主席唐小燕、工会办公室刘彦励赴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项目部员工送来了公司的关怀。

刘主席一行人与2名特殊群体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奋工作,与公司携手并肩,一定会战胜目前的困难。刘主席还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刘主席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就地铁维保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为员工送来了冰红茶、西瓜和防暑的藿香正气液等清凉品,叮嘱项目员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开高温酷暑作业和夜、白班合理休息,在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平平安安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项目部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