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干争优 百日攻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助力张吉怀铁路建设

2020-08-05 20: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投入到 “百日大干”的攻坚战中。牢牢树立难中求进、逆势突破的责任意识,举全公司之力抢进度、保工期、稳质量,积极保证各项目供货工期,为各项目的施工建设、顺利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百日攻坚,强势推进,在繁重供货任务和高温生产的内外压力下,为确保在工期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张吉怀铁路钢结构产品生产供应,科工装备公司根据合同工期倒排计划,科学组织、积极谋划,对原材料、生产人员、设备机具等生产要素提前部署,作出“白+黑”、“5+2”的生产组织安排。每周召开两次生产推进会,发布周生产计划目标,通过生产管理群实时掌握每日生产进度,提升生产效率,截止日前张吉怀铁路项目累计完成供货567根,产品合格率达100%,为保证张吉怀铁路等重要项目生产供货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六月以来,中老铁路磨万段、牡佳线、浦梅线、兴泉线、安九线、武黄线、张吉怀等铁路的钢结构生产任务有序组织,通过领导驻厂督导等措施,兑现了牡佳线完成全部H形钢柱供应的关键节点,武汉地铁5号线钢结构工程稳步组织施工,昆明中铁开投佳苑智慧路灯项目部完成第一批智慧照明灯杆的安装,并通过建设方检查。

百日大干高潮正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将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力保劳动竞赛指标任务超额超量完成,努力打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