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市高明区委常委谭应佳一行莅临中铁七局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05 20: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8月5日,佛山市高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应佳带领区委区府办公室、高明区教育局、区教育局重点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中铁七局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项目调研项目整体进度情况。

谭应佳一行深入一线,认真查看了项目驻地的环境卫生和居住条件,对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以及对农民工人关怀工作表示赞许和肯定。

在项目建设工地,谭应佳实地查看了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建造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要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项目建设成高明学府典范。在现场针对周边环境施工问题做了明确指示,要求相关单位按照规定积极办理,表示按照规划,这项目是佛山市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对该片区教育教学条件将得到历史性改善,作为顺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工程,希望施工单位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国企单位优势,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设。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涛对调研组一行的调研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要求项目部全员积极参与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共同从源头预控和防范各种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实现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高质量进行施工生产,为进一步开拓佛山市场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