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伊和名苑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8-05 20: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伊和名苑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

按照集团公司“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项目党支部书记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学习,开展以“为东乡项目即将进入竣工收尾阶段再立新功而努力奋斗,为伊和名苑项目主体工程掀起大会战而奋勇争先”为主题的党课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为项目部施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三是围绕安全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安全,立足岗位创效做贡献。

项目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随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项目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学习教育常态化。(王婕)

viewfile-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