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薛清伟到深圳地铁12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05 20: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8月3日,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党委书记刘建华到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领导深入4个在建各车站一线听取了施工进度、施工节点完成情况等汇报,薛清伟要求项目部要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要以工程目标节点计划为依据,合理编排施工计划,部署施工力量,不断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和质量管理水平,保证施工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并强调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展现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