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项目部开展“大干一百天、关心关爱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2020-08-04 22: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喂,宋班长,我们公司现在正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请你明天上午9点钟到项目部来领取你们工班的防暑降温物资”,“好咧,谢谢公司和项目部的关心”,7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项目部安全总监戴维依次给各施工班组打电话提前通知。

次日上午9点,“宋班长”同其他作业班组的代表们早早来到了项目部领取防暑降温物品。为进一步关怀慰问一线职民工,阳朔新城项目部开展了“大干一百天,关心关爱员工、慰问一线工人”“夏送清凉”活动。项目部为项目职民工依次发放了饮料、西瓜、绿豆、白糖等降温物资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十滴水等防暑药品。此外,项目安全总监还着重叮嘱一线作业人员在户外作业时要做好哪些高温天气施工安全措施,要求一线作业人员注意提高自我保护和防护能力,确保身心健康、安全作业。

“谢谢项目部一直都挂念着我们农民工,炎炎夏日有了这些防暑降温物品,我们的健康安全就有保障了。”钢筋班宋班长感谢道。

通过开展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激发了职工及一线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为炎炎夏日送上了一份清凉,为百日施工大干注入了一份活力,为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