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开展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党课

2020-08-04 22: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8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组织学习“人民楷模”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邀请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交通局副局长姚丽华讲述《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姚丽华从老县长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简介、自己与老县长相识、工作上的接触、老县长对独龙江的付出、对生活及家人子女的态度、对交通人的情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号召项目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高德荣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学习榜样精神,对标榜样找差距。姚丽华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事迹生动详实接地气,切身感受深刻,对集团公司当前开展的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大家将继续学习和弘扬典型模范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从“高德荣”等先进模范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和凝聚力量,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项目党工委副书记赵淑君在课后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老县长高德荣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从自我反盛改变工作作风中形成更好发展;二是学习老县长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做贡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榜样精神、专业知识,为项目建设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