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召开大学生入职欢迎会

2020-08-03 21: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本网讯(黄超全)8月1日,包银铁路项目部会议增添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大学生,他们首先作自我介绍,我叫冯路越,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我叫吴士豪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他们个个面带笑容,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及发表了入职感言-----。

欢迎会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苟小兵主持并致欢迎词:代表包银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15名大学生加入中铁20局2公司包银铁路项目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选择把包银铁路项目作为您职业生涯中的新的驿站。

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已成为包银铁路项目的重要成员,你们是注入项目的新鲜血液,是公司和项目的未来。

项目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开展各项工作,我们项目要求每一个人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地完成自身的岗位职责,要在做精、做专、做优上多下功夫,积极主动,多想办法,丢掉速成的幻想,脚踏实地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部份入手,耐下心来,持之以恒,积沙成塔,方成大器。

项目部工程部长张启斐代表员工致欢迎辞,一是转换角色,学会适应,学生是父母最大的忧愁,盼成绩、盼就业;学校是学生最大的温床,沐浴知识,摒弃知识;然而今天,你们不再是家中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娇子;二是接受生活,挑战生活,年轻人喜欢幻想,理想是丰满的,而现实却是骨感的,工地的生活比不上校园长廊中的书生意气。一个个在建的施工现场就是我们的前沿阵地,或许在深山老林、或许在一望无际的隔壁沙漠、或许在繁华之后的都城一角,身处喧闹心情愉悦,然而平庸中基建狂魔创造各项世界之最之后的业绩定能让你找到曾经那份归属;三是热爱工作,勇于承担。热爱生活,生活便不会欺骗你,热爱工作,才能在工作的中获得快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点滴积累你才能茁壮成长;四是脚踏实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绳锯木断,水滴穿石方显朴实之美,面对新问题,沉着冷静面对,认真分析领悟,把握主次关系,用专业知识判断,脚踏实地,求同存异,将自己发挥到极致。

学生代表冯路越说:首先要感谢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发现并肯定我们的价值,感谢包银铁路项目部,为我们搭建了如此优越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才华,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们新入职的十五位员工对公司及项目部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激之余,我也感到些许紧张,因为我们将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作为新人,我们应该认识到我们的经验远远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这就需要我们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坚守信念,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提高职业素养和技术能力,多做多学多问多思考,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实践学习,向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学习。总之,无论怎样,脚踏实地地工作、不断地学习和充实自己,这样我们才能使自己胜任工作,有所创新;才能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最后,诚待领导们的指导,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不负所望,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中,齐心协力,也真心的期望各位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事事顺利,与各位同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同肩,相互交流,真诚合作,共争朝夕!共同为更好更快建设的包银铁路项目做出自己的贡献!

viewfile-3.jpg

上一篇:项目部的古尔邦节
下一篇:安全顺口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