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部的古尔邦节

2020-08-03 21: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7月31日是穆斯林群众的重要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片区项目部几名穆斯林职工因工作需要无法回家休假,为了减轻回族职工的思家之情,项目部在职工食堂组织了一场别具风格的节日聚会,为少数民族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深情地祝福,让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十分注重职工的文化生活建设,致力于打造团结、和谐、奋进的团队,特别是在少数民族职工的生活问题上,项目部领导特别重视,项目初期回族职工有14个之多,达到了项目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一,项目部分别设置了回民食堂和汉民食堂,从而保证了不同民族职工的的就餐需要。

每到少数民族的重要节日,不管是开斋节,还是古尔邦节,项目部都积极组织职工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们也在施工生产中积极主动、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回报项目部对他们的关怀。(逯新平)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