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0-08-03 21: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7月29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组织新分配至项目的7名新员工召开迎新座谈会,项目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项目部工会主席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党支部书记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为新入职员工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希望新员工尽快适应项目部的工作环境和节奏,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融入,适应转变;二是艰苦奋斗,好学不倦;三要勇于担当,热爱工作;四要树立目标,主动作为。并要求新员工要将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打好基础,助力项目部及企业发展。

在会上,参加新员工逐一发言,并和老员工们面对面交流学习、工作、生活体验。新员工坦言,进入宜彝项目的大家庭中,是一种缘份也是一种幸运,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同时每个人也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努力,为公司和项目部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2019年见习生代表提到,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每位新员工要作好心理上的调整,尽快适应新环境;要主动调整生活节奏,学会安排自己的业余生活;要增强角色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注意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学习,早日定职定级。

随后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开展了入职安全教育培训,贯宣了项目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项目适用的最新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法律法规、自我防护要点知识,灌输了项目部安全管理精神,并进行了随堂测试。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增进了新员工对项目部的归属感,勉励全体新员工要扬起理想的风帆,投身火热的生活,栉风沐雨、摔打磨炼、强健身心、茁壮成长,快速适应环境,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人生价值,为打造“五有”公司建设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