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在建军节之际到延黄项目进行慰问

2020-08-03 21: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本网讯(白凯)近日恰逢高温,赤日炎炎,骄阳似火,一线职工备受“烤”验。怀着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深深爱护,8月1日,全体职工的“娘家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女工委主任拓静到延黄项目部一线送清凉,开展“赋能品质铁建,开启智慧人生”系列慰问活动。

周主席在二号拌合站向全体职工进行了讲话,他对身处一线的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关怀,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强调,延黄项目施工建设已经进入了收官之年,主体工程还有两个多月就可以完成,希望全体职工稳扎稳打,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努力创造品牌工程。

正值建军节,周主席对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铁道兵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了对他们的关心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随后,周主席为职工发放了慰问品,与老铁道兵、退伍军人进行了合影。

工会的这次慰问活动使广大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情真意切,极大地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