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纪检工作检查组深入郑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03 18:2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王新月

8月2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纪检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郑万二标项目经理部开展纪检工作检查指导工作。郑万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尽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充分认识到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强化自我约束,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张传罡  王新月)

DSC_642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