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 开展系列2020届见习生迎新活动

2020-08-02 19: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兵

本报浙江嵊州讯(薛德会、胡天、李辉兵)7月20日下午,公司金甬铁路项目迎来了2020届新一批见习生,通过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迎新活动,新生军的到来为项目部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

首先是项目书记向新来的见习生表示欢迎,并对项目工程概况进行了介绍。帮助要求全体见习生了解、熟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二是组织迎新座谈会,搭建新老同事沟通交流平台在项目部提供的这个平台上,勤奋学习,老同事积极为新员工答疑解惑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大家的生活起居表示关怀,整个座谈会的氛围轻松愉快。三是举行新员工入会仪式,邀请新员工加入职工之家,让他们感受项目的关怀,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四是开展岗前安全教育,通过学习施工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帮助见习生学习安全知识,此外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等亲自授发安全帽,并当场教学安全帽的佩戴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五是专业对口做好导师分。根据专业对口原则,将见习生分配到队、到各自部门岗位,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导师”,做好“传、帮、带”工作,传授工作技艺,帮助新员工提高业务能力,解除思想困惑,建立工作信心。

本次迎新系列活动为2020届见习生尽快转变思想、调整心态、融入团体、进入状态奠定了基础!

viewfile-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