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积极开展 “7·25企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0-08-02 19: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兵

本报浙江嵊州讯(薛德会、胡天、李辉兵)为进一步推员工健康关爱计划,落实好“三让三不让”、“十个一工程”,深化普惠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7月23日起,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积极开展“7·25企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

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开展能取得成效,能进一步引导帮助改善职工心理健康状态,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一是开展心理健康测评活动。组织老员工进行性格测试、新员工进行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分析每个测试结果的性格类型,描述性格特点,对每一种性格的优缺点进行分析,为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如何与同事沟通相处提供了参考建议,引导新员工测试结果作为新入职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重要参考依据。二是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健康委员结合项目职工心理实际状态,针对公司员工长期在外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工作压力大等问题而开展,重点围绕“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帮助职工解决心理困惑,释放不良情绪和压力。活动最后,健康委员向员工推荐有关《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情绪管控、性格色彩分析等心理健康方面的书籍,帮助大家进一步化解心理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员工们的肯定,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客观分析自身的问题,合理改善沟通的方式,积极打造和谐的工作团队,在项目“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中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