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警联勤一家亲 ——沱沱河站派出所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2020-08-01 15: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慎阳

“八一”建军节当天,沱沱河站派出所民警来到武警某执勤大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所长沈卫平、教导员牛金龙代表沱沱河站派出所全体民警感谢了武警官兵在军警联勤联动、维护铁路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武警官兵对沱沱河站派出所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奋发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沱沱河站派出所的沟通和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沱沱河站派出所工作,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共同开展好铁路安全保卫工作,为天路畅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