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扩大化分包研讨会在公司机关召开

2020-07-31 23: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浃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扩大化分包研讨会”在公司机关518会议室召开。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分包商培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扩大化分包管理经验,解决分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分包管理能力,明确管理工作思路,深刻把握提质增效、劳企双赢的核心思想。

会议由公司经济管理部牵头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吴飞主持,南通机电、昆明5号线、郑州城郊风水电以及武汉5号线项目主要领导、公司总经理李承连及机关各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 参会试点项目重点汇报了分包过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的应对措施,交流了分包管理经验,积极探索扩大化分包管理的新思路,认真落实减内耗、降成本、增效益的管理理念,不断规范过程、创新举措、深挖潜力、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公司分包管理水平。

公司总经理李承连在听完试点项目汇报后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扩大化分包管理中的所取得的成就,并要求各部门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分包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层层分解,强化职责分工,明确试点任务,要加强梳理合同条款,形成良性自控闭环。

李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通过这次会议达成共识,整理出祥细的工作思路;二是及时修改好劳务合同范本,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合同条款;三是要认真梳理好扩大化分包内部控制指南;四是各项目要及时召开项目专题会议,组织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五是通过坚持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分包管理,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及管理能力,铸就电务公司诚信创新、精品创新的企业形象。

(严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