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引领 岗位建功

2020-07-30 20: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全面落实,强化党组织引领,凝聚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让鲜红的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站高谋远  推动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党建主题活动要求,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建主题活动文件、研讨制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推动党建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通信分公司党委结合参建和自揽项目特色,开展“重点工程党旗红”“红旗项目部”“创岗建区”“建廉洁工程”等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成立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进一步推进党建主题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精心策划  促进主题活动深入人心

通信分公司党委以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集团公司党委部署核心要求,让党建主题活动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营造“党建引领、岗位建功”的大干氛围,促进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深入人心。

通信分公司各党支部在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中组织参观红色革命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参加一公司微党课大赛等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做参与者,不做旁观者,将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掀起岗位建功的施工高潮。

苦干实干 “岗位建功”成效突显

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通信分公司党委迅速响应、统筹推进,6月16日,分公司第五项目部顺利完成承建的南疆军区3864项目铁路专用线阿图什货场改造;7月7日晚,既有宜万线恩施车站既有接触网改造施工现场,襄阳项目部党员肖黔带领参建员工成功组立恩施站接触网第一杆……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现场施工合力,全力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卢霞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