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省高速集团领导到祁婺项目A1标段检查质量安全管理

2020-07-30 20: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俊杰

本报江西婺源讯(盛俊杰)7月30日,江西省高速集团及项目管理公司领导和专家一行,在祁婺高速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戴程琳等领导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检查现场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管理和内业资料等管理,对该标段整体情况表示满意。

检查组一行,共分成总体质量进度、外业质量安全、机电及信息管理、内业及履约、党建及宣传、纪检监察等6个检查小组,总体质量进度及外业组分别逐个工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标段项目负责人李芸就现场质量安全控制、工期进度管理等方面的汇报。

截至目前,该标段沱川隧道主便道已经拉通,沱川互通A匝道桥、篁村大桥、南山路特大桥桩基施工、月岭隧道进口段路基换填及涵洞施工如火如荼,两座拌合站即将建成投产,标段内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安全质量可控。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该标段外业、内业、党建、宣传、纪检监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大质量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员工技能培训,落实好质量安全规范,把品质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同时,内业资料、党建及宣传工作、纪检监察工作,都要进一步规范,努力打造品质工程,建设高品质祁婺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