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安检查危 提高思想认识

2020-07-29 21: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车站派出所 康慨

为全力做好暑运期间安检査危工作,2020年7月29日上午,井冈山车站派出所联合井冈山站组织安检人员召开暑期安检査危重点工作会议。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组织安检査危人员学习铁路安检查危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向井冈山站通报前期各级督察部门及派出所在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作业等方面对暑运安检査危工作提出四项工作要求:1加强实名制验证,确保实名制验证率百分之百;2加强安检査危,行李过机检查,尤其是液体、喷雾等易燃易爆品检查;3、加强手检,提高安检员安全责任意识;4、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检人员责任意识,确保暑运期间安检査危一事不出。

(井冈山车站派出所 康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