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路派出所加强夏季线路巡查保高铁安全

2020-07-29 20:3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菜寻鲲

“安全来之预防,事故源于麻痹”。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组织线路民警开展夏季高铁线路巡视检查工作,及时消除线路隐患,积极应对夏季水旱灾害,确保高铁安全稳定运行。

为使此次巡视检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于都铁路派出所提前部署,根据所管辖线路的实际情况,结合历年工作经验,制定了详细的夏季线路巡视计划,明确工作责任人,对该所辖赣瑞龙高铁线路进行全面拉网式巡视检查,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期,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阶段,该所将在此次巡查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维护高铁安全的宣传力度,对线路周边群众进行铁路线路设施保护等宣传。

于都所民警检查栅栏安防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