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政治工作助推防洪攻坚见成效

2020-07-28 16: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唐思佳

近日,凯里工务段党委发动广大党员带头排查防洪隐患、带头开展防洪演练、带头包保防洪关键、带头落实防洪机制,带动职工群众共保汛期防洪安全。

截至7月28日,该段采取领导包片区、科室包车间、干部包班组的形式,建立全覆盖防洪安全包保体系,督促指导车间班组落实防洪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技术骨干对防洪地点进行逐一现场核对,开展走区间、查隐患、保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防洪安全隐患问题,为山区铁路主汛期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2020年4月15日进入防洪工作以来,该段党委利用段政工例会、支部“三会一课”、安全分析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员“创岗建区”和“三无”竞赛活动,采取每日一题、每月一练的方式,提高防洪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推进政治工作保防洪攻坚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打好打赢汛期防洪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至今,该段各级组织开展岗位练兵12次、防洪演练40余次,通过发挥党员“三支队伍”作用,切实保障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示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