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硬核过关,嘉霖禧湾项目三获第一

2020-07-28 08: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云龙 刘孝辉

近日,中山嘉霖禧湾项目在第三次三方巡检中以87.26分的优异成绩再度获得第一名,斩获三方巡检三连冠。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把控好“四大严关”,积极整改问题,总结迎检经验,有效确保了在三方迎检屡获殊荣。一是严管质量关。只有在验收合格之后才进行混凝土的浇筑,对于质量不合格的墙面坚决拆除重建;二是严控安全关。配备专职安全员4名,要求全天现场巡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及时反应,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制止,及时通过微信值班手机反馈相关问题,充分发挥群安员的作用。除此之外项目发动全员监督,对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的人员进行奖励,“人人皆是安全员”。三是严守环保关。设立安装扬尘监控系统,直连中山住建局,进行多方监督。在塔吊、道路的围挡上安装喷淋系统,强而有力的达到降尘的效果;设置专门的建筑垃圾堆放处,定期进行处理。通过这一系列措施从而达到绿色施工生产的要求。在项目的不懈努力之下,项目荣获2020年中山市6月安全生产月观摩示范项目。

在后续施工生产中,项目部始终将高标准、高要求、严规范落实到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五保一树”“抗疫、保增长,大干100天”等相关要求,紧盯安全质量和节点工期,力争满产与增产,争取在后续三方巡检及各项工作中取得亮眼成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