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兰新客专海东西站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28 08: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郑秋侠

7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工会主席段荣福一行到兰新客专海东西站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水杯、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

1.jpg

朱昌岳关切询问职工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工作情况,亲自把防暑降温物品交到职工手中,并对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在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为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也对大家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段荣福与项目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后,对施工人员不畏高温酷暑,为建设大美青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项目部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建设又好又快又安全的优质工程、民生工程。

当天下午,朱昌岳一行在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文明工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汉军 郑秋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