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花莞13标项目部再获业主一、二季度评比第一名

2020-07-26 13: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7月24日,广州花莞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发布通知,宣布全线17个标段2020年一、二季度优质优价考评结果,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以97.05分的成绩名列第一,获实体工程奖励71.8万元,这也是该项目部今年继获得防疫复工评比第一名奖励30万元、百日大干劳动竞赛评比第二名奖励15万元后,又一次获得的奖励,展现了项目部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风采,为企业赢得了声誉。

花莞13标项目作为花莞高速全线唯一的全桥标,线路全长2.3公里,有挂篮24组,有10处需要横跨既有高速、4处横跨河流、6处涉及石油管线,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阴雨天多、村料供应紧张等难题,项目部不等不靠,精心组织安排,分工负责到人头,严抓各环节保控,紧盯措施落实,战雨天抢夜晚,加班加点连轴转,严格管控保安全,强化学习增本领,购买防疫、防暑降温物品,适时开展文体活动,保证了员工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由于上下一心,奋力进取,从而为完成好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证,得到业主等方多方的好评。项目部决心以此次奖励为契机,继续努力,再鼓实劲,完成好收尾任务,确保十一通车目标实现。

据了解,广州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广州市白云机场南出口,终点于石滩镇接入增莞深高速。项目路线全长65.18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交通流量已近饱和的压力,形成第二条快速通道,满足机场客流量日益增长的刚性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